加载中...

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来星纪园喝。

2022-01-17

九月,悦耳的铃声又在校园响起;九月,同学又相聚,又遇见新同学;九月,骄阳没有散场,初秋的风既时登台。

 

 

一、星纪园奶茶颐养阴精
01

《黄帝内经》有“秋冬养阴”之说,人体经春夏萌发长足之后,将进入收藏之时,此时对阴精一类物质的需要量增加,如果秋季颐养阴精充足,则为入冬后的潜藏提供良好的物质基础。8月7日为立秋时节,这代表着我们正式进入了秋天。初秋时期,盛夏的余热未消,天气仍然十分炎热,故有“秋老虎”之说。人们往往会有口干舌燥、皮肤干燥、大便干结等一派燥象。这个时期的食养仍需重视防暑降温、及时补充水分,同时要注意祛湿。为了让星宝们可以在这个秋天里,感受到更多的滋养,星纪园学校不仅在学校准备了随时可取用的绿豆汤和米汤,还为星宝们送上了秋天里的第一杯奶茶!

 

二、火星餐厅出品  健康与美味并存

02

星纪园的奶茶是什么样的呢?首先它一定是安全的,然后它是健康的,也必须是好喝的。根据这三个原则,后勤组的老师们变身奶茶大师,有的上网查找制作奶茶的秘方;有的向朋友求教制作奶茶的诀窍;有的则变身奶茶小白鼠,自己先做了起来。经过集思广益,后勤组的老师们确定了星纪园奶茶的核心,即用料第一、配比精准。火星餐厅在第1周的采购单上出现了制作奶茶的原料:有长富巴氏鲜奶、有椰果、有茶叶等等,在9月3日这天,“彩食鲜”的配送车把他们送到了火星餐厅的后厨,在火星餐厅的后厨,经过一系列的加工,一杯健康又美味的秋天的奶茶就呈现在星宝们的面前。

三、星宝,这份秋日惊喜,你收到了吗?

03

9月3日这天,学校的导览机上出现了“无价之宝”,有些星宝们见到后,忍不住问老师,今天会有奶茶喝吗?老师们秘而不言,回报一个微笑。星宝便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大叫起来,今天有奶茶!

课间操结束后,星宝刚到火星餐厅,就迎来了这份秋日惊喜。星宝们喝完后,忍不住去“续杯”,看着星宝们满足的样子,我想星纪园的快乐不止一点点。让我们来瞧一瞧火星餐厅这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的原材料吧!

看着星宝们喝着奶茶的幸福满足样子,你是不是也来一杯火星餐厅的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星纪园学校火星餐厅将食育化于绵绵行动中,它遵循时令定制菜单,将食物原材料做展示,让餐厅变身博物馆,同时还不忘给星宝们惊喜,这样的火星餐厅,你爱了吗?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