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星纪园学校招聘信息

2022-01-18

如果你

怀揣教育梦想,热爱孩子,有陪伴孩子的耐心

严于律己,且乐于奉献,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不过多计较个人得失

有持续创新的能力,愿意接受新观念,探索新方法,拥抱改变

有专业成长或学术研究的愿望,乐意融入学术型教师团队

有抵达终点的韧劲,拥有依照标准持续做事、改进的决心、勇气和动力

我们给你舞台,让你精彩!

 

招聘职位与任职要求

小学各学科教师、小学各学科高级教师

1.  与所申请学科相关专业,师范类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有相关全日制学校教学经验;

2. 了解课标及新课程改革,有独特的教学理念或思想,有PBL跨学科经验,有过教学方面论文公开发表经历或有教学竞赛获奖者优先;

3. 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修养和团队合作精神,关爱学生,富有爱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工作执行力强,善于学习,善于沟通,易接受新教育教学方法,具有教育情怀。

 

关于我们

网龙网络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代码777.HK)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应用行业的领军者,也是中国在线教育的领先力量,致力于打造一个面向全球的互联网教育企业,成为推动全球教育发展和创新的力量。

星纪园学校是由网龙出资建设的私立精品学校,位于长乐滨海新区的中国数字教育小镇。学校目前设有小学部,正在筹设初中部和高中部,是集走读和寄宿为一体的学校。

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理念,丰富的课程系统,世界先进的智慧教室和教育科技,高端的校舍和文体设施。我们始终践行更具体验性(Engaging)、更有效率(Efficient)、更有效果(Effective)的“3E教育”发展理念,打造“3E教育”的教学环境,探索能够影响更多人的学习方式,让“教育改变生活”的美好愿景变成可校验的行动。

我们重视“全人教育”,坚信品格第一,以中国传统文化和智慧为根基,将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课程方式与中国基础教育体系相结合,注重培养学生的品格、思维方式和各项能力。

我们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拥有强健的体魄、积极坚强的性格、富同理心、感恩心以及责任感的人,能够适应未来的各种挑战,为国家做出贡献。

 

为什么要加入我们

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带薪寒暑假,员工宿舍及免费工作餐

教师子女能享受优质高端的教育,并享有学费减免政策(含幼儿园及小学)

完善的教师培训体系

快乐、民主、和谐、轻松的校园工作环境和文化

世界一流的智慧教室与超具设计感的教学环境

园区内还配有标准跑道、室内外游泳池、排球场、篮球场、室内外足球场、瑜伽教室、高尔夫球场、电影院、咖啡厅、KTV等各类文体设施

咖啡厅网球场

电影院

游泳池

员工宿舍夜景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