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星纪特色课程——乐高课

2022-01-17

在星纪园,乐高课程是最受星宝们欢迎的课程,是星纪园强大的STEAM课程体系中的核心课程模块。2021年秋,乐高学习体系再升级!星纪园学校也是最早落地全新乐高教育学习系统课程的标杆学校之一。

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套全新的学习体系有什么特点吧!

全新的乐高学习系统。由一系列互相关联且紧密结合的学习解决方案组成,无论在课堂、学校或者学区内都可以轻松开展STEAM教学。为学生的动手实践式学习体验提供无线可能,帮助他们培养面向未来的技能,成为自信的终身学习者!

趣味十足的课程内容。这里有趣味十足的课程内容,旨在帮助教师提供有意义的动手实践式学习体验。一系列进阶式的课程内容匹配国家课程标准,鼓励不同学习阶段的学生都能够在成长的过程中,将更为复杂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他们的创意项目中去,激发学习兴趣。

拥有丰富的积木元件。这里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积木元件,它能满足不同学习阶段的学生进行拼搭、改进和实验。乐高积木颗粒针对年龄较小的学生进行改进。随着年龄的增长,学生将使用乐高机械类积木颗粒来搭建更为牢固的模型。这些特殊设计的桥梁式元件,可以连接两个拼搭系统。简单的齿轮和车轮元件,像含有数字编号的元件和气动装置等,实现了更酷的模型搭建。

编程学习乐无穷。乐高学习系统能够满足学生在不同编程学习阶段的需求且趣味十足。学生从直观的图标模块开始编程学习,掌握基础编程知识,然后进阶至文字模块,最后进阶至文字模块和Python编程,实现更加复杂的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