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星纪园少先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2-01-17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星纪园的少先队员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今年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2周年,星纪园学校举行了隆重的首届少先队代表大会,并同时进行了星纪园小学部大队委员换届改选。出席这次少代会的有各位校级领导、大队辅导员、中队辅导员们,他们与星宝们一起见证了少先队员们这庄严而又神圣的时刻。

星纪园学校以“正行·利他”为核心价值观,以”心无边际,超越局限”为校训,旨在培养”品格第一、身体强健、能力卓越、中西融通”的新世纪好少年。

承载着期盼,汇聚着梦想,我们相聚在星纪园。这里名师汇聚,为孩子们开启浩瀚的星际之旅。今天,少先队员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庄严地站在国旗下,向国旗敬礼,向队旗宣誓:

我们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切力量!

队员们嘹亮的声音响彻星纪宇宙。

秋天是金色的梦,秋天是悠扬的歌,秋天是美好清灵的诗篇;秋天是坚强永恒的生命,迎着晨风,披着霞光,沐浴着阳光的雨露,吮吸着时代的气息。在雷鸣般的掌声里,少先队员代表李庆庆宣读首届少代会倡议书,上一届大队委员做大队工作报告,并请各位代表审议工作报告。在雷鸣般的掌声里通过了此次报告。陈副校长对本届提案进行解释,她亲切的笑容,激励的话语,为队员们照亮璀璨的星程。

接下来由少代会代表报告提案。此次大会共收到学生提出的重要提案共14份,涉及的内容方方面面,有模有样,由学校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提出解决方案。

最令人振奋的新一届大队委候选人在队员们的期待中进行竞选演讲、才艺展示。23位候选人的精彩展示,博得了在场星宝的阵阵掌声,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星宝们纷纷为心仪的新一届大队委候选人投上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新一届大队委将在下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发表任职服务宣言。会议最后由尹校长做总结发言,尹校长既肯定了上届大队委的工作,又对新一届大队委提出了殷切希望,队员们跃跃欲试,心生鼓舞。

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

我们和时代的脉搏一起跳动,

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我们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祖国妈妈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

星宝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在激情澎湃的呼号声中,星纪园学校小学部首届少代会暨大队委员换届改选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