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古今溯源一路书香

2022-01-17

阳春十月 微风轻拂

星纪园全体师生走出校园

开启“绿野星踪”研学之旅

共赴这场期待已久的约会

第一站,商务图书馆

读万卷书,还需行万里路。学习不仅需要书本,课堂,更需要走出书本,走出教室,进入到社会的、生活的大课堂。

11月12日,星宝们来到了位于长乐区的美丽的滨海新城,参观了承载历史,传承文化的商务印书馆。

星宝们观看了纪录片,了解了印刷术的奥秘,感受了印书馆的文化,触摸了印书馆的历史印记。

从印书馆出来,星宝们隐约闻到了远处传来的香味。原来,是学校为给孩子们准备的热腾腾的饭团,点心,牛奶和水果,星宝们吃得津津有味。

五公里徒步

午间小憩过后,星宝们开始5公里的徒步。一路上都是星宝们的欢声笑语,身边无处不在的美丽风景,也有无处不在的美丽身影。随处弯腰拾起,是星宝每一次出行的亮丽风景。

野餐活动开始啦!

体育公园终于到啦!初冬的体育公园有着新鲜的空气和阳光,星宝们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尽情地释放能量,放飞童心童趣。

野餐开始,秋游,怎么能少了美食呢?

正午时分,星宝们就地而坐,和伙伴们一起分享美味的食物。说笑间,大快朵颐!

野餐过后,就是欢乐的游戏时光啦!

瞧——踢足球,跳绳,丢手绢,呼啦圈,踢毽子……

星宝们玩得不亦乐乎!

老师们也回到了童年的欢乐时光,和星宝开心地“打成一片”。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最美的课堂在路上,

梦想的远方在脚下,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花草之间,我们留下最美的回忆。

每一次研学,都是一次落地有声的学科融合。星宝们那一双双求知的眼睛和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是学校老师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愿每一次“出发”都能让星宝们看见不一样的自己,遇见更加精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