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泽润星纪•正行利他”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2020-10-09

2020年9月30日上午,魔量资本创始合伙人胡泽民先生个人爱心捐赠仪式在星纪园学校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嘉宾还有:胡泽民先生、夫人丁迪女士、网龙资深副总裁汪松先生、网龙高级副总裁林航女士。星纪园学校部分师生也出席了本场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星纪园学校校长尹从昭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胡泽民先生以及为星纪园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诸多社会贤达、爱心人士表达了真诚的谢意。正是由于他们心存大爱,对星纪园学校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才使得学校能够更好地成长与发展。

胡泽民先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星纪园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几年来的办学成果,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杰出人士走进星纪园学校,进行跨界交流。

在捐赠仪式中,校长尹从昭代表星纪园从胡泽民先生的手中接过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支票,同时为胡泽民先生颁发了学校董事会董事的聘任证书,期待胡泽民先生能够继续为星纪园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助推学校更好发展。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大爱,收获希望。在这场捐赠仪式中,我们真切感受到了胡泽民先生的仁爱之心,我们将饮水思源,永久铭记这一份恩义并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用实际行动报答助力星纪园发展的所有人士。

最后,星纪园的星宝们现场为大家朗诵了感恩诗,播放了孩子们手捧胡泽民先生捐赠的图书时的感恩视频。全体师生以诚挚之情,感恩胡泽民先生,感恩网龙公司,感恩所有为星纪园无私付出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