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星纪乐土,梦想启航—星纪园学校新校区落成!

2020-09-04

明媚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崭新的校园让梦在这里起航。8月29日,福州市星纪园学校新校区一期工程胜利落成,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

嘉宾签到

郑辉董事长致辞

福建网龙董事长、党委书记郑辉莅临新校区剪彩仪式并致辞,网龙网络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剪彩仪式。

郑辉同学在致辞中表示,星纪园学校从2017年开办以来,延续着网龙的创新基因与设计文化,利用最新的数字教育技术、最好的数字教育资源,为孩子们打造更具体验性、更有效率、更有效果的教育,让他们能够更快乐地学习、更有效果地学习。经过3年的发展,星纪园的教学水平持续提升、师资力量不断壮大,中国的基础教育体系与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深度融合,注重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孩子们不仅能学到课本里的知识,更能掌握生活中的技能;不仅能塑造健康的体魄,更能形成强大的内心。

尹从昭校长致辞

星纪园学校的校长尹从昭在致辞中,提到以下几点期望:

一是在“变与不变”中寻求定力。未来的星纪园将一如既往地遵循教育规律,遵循师生的成长规律,不为浮云遮望眼,进一步实现科学发展,科学育人,达成以“遵循规律的不变”,科学应对“各种教育乱象的万变”的目标。

二是在“广大与精微”中寻求突破。星纪园的办学,用精细、精微迎来学校的精美、精致发展;既要有世界眼光,又要有中国模式,将孩子们培养成为真正的“中国君子,世界公民”。

三是在“传统与现代”中寻求平衡。星纪园将利用好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同时又要与现代观念、技术有机结合,办一所真正传承与创新的优质学校。

新校区的建成,让星纪园实现了空间及配置的极大提升,实现了从“0”到“1”的空间变革。在此新起点上,在未来的发展中星纪园将不断努力,不停奋斗,实现从“1”到“N”的跨越式发展。

星纪园全体教职员工与莅会领导嘉宾合影

星纪园学校位于长乐区海西动漫城,是网龙网络公司2017年投资兴办的高端私立学校。学校以小班化、个性化、智能化为特色,学校拥有先进的办学理念、强大的师资团队、卓越的课程体系,致力于将学校打造成一个属于孩子的、充满爱、充满创造力的星纪乐土。

星纪园新校区,从2017年学校诞生起便开始谋划,2018年12月完成设计,2020年8月整体装修完工并投入使用。新校区濒临大海,环境优美,设施齐备,乐高教室、智慧教室、创客空间、智能体感运动室,书法教室、艺术教室、音乐教室、舞蹈教室、录播课教室、双语图书馆、600座的大礼堂、大会议室、室内游泳馆、室内运动场、国学徽派场馆、室外300M体育场等一应俱全。

校园风光 摄影:邹林

全新校园,

崭新起点,

从0到1,

从1到N,

星纪园学校,

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