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新晋“星宝”在朋友圈刷屏了 – 2020秋季新生录取仪式

2020-09-07

天空骄阳似火,

星纪园内热情如火,

都比不上星宝们激动小心情

瞧,灿烂的脸上挂着笑容,

一蹦一跳地往学校走呢,

因为今天我是小学生啦!  

 

美丽的星纪大厅早已盛装打扮好,等待着可爱的星宝们

星纪园的校长和老师们早已等候在门口!尹校长蹲下身子与每个孩子温柔地握手,欢迎他们的到来,老师们也亲切地和家长、孩子行礼。现场丰富的活动一下子吸引了大家——

第一站  彬彬有礼

孩子们最开心的当然是收礼物!由星纪园帅气可爱的陈彬彬老师给每位孩子送上星纪特别礼物。这份礼物是星纪园的老师们精心挑选、包装的,每一份礼物都代表老师们对孩子的殷切期望。

第二站 开笔明慧

开笔破蒙,慧悦人生,寓意一生一世堂堂正正做人。大手握小手,在红纸上端端正正地写下一个“正”字,这便是家长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第三站 朱砂启智

朱砂启智,亮眼明心,寓意开启智慧之门,读书才思涌泉。红红的朱砂点在孩子们的额头上,祈愿每个孩子开启智慧的大门,求学之路一帆风顺。

第四站 班级名称心愿墙

在自由的星纪园,这是新生们为自己班级做的第一个选择—投票选择他们班级的名称。孩子们都踊跃参与其中。投票结果是一年一班—向日葵班,一年二班—君子兰班。

第五站 合影墙

“我是小学生”这么开心的事情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今天,你的朋友圈是不是被这波“星宝”刷屏了?

刷屏的活动还有“星宝们”的“攀登天梯”。星纪园的老师们和家长共同为孩子搭建起了“人梯”,助力孩子勇登高峰。刚开始,孩子们有点儿胆怯,他们害怕脚下的梯子不够牢固,他畏惧前方的路会让他摔倒。慢慢的,在所有家长和老师的鼓励下,他们都勇敢走向终点,激动地敲响鼓点。希望他们未来的人生也能如鼓声般一鸣惊人。

孩子们,请记住,在你攀登天梯平步青云是,是多少家长和老师们的汗湿衣背,因此让我们一起心怀感恩吧!

在录取仪式上,家长和新生们观看了老师们参加传统文化学习营期间的视频,欣赏了星纪园的老师们表演了手语舞《弟子规》和哥哥姐姐们朗诵的《感恩诗》。还有尹校长活泼生动的讲话、新星宝们认真学习的行礼、星纪园全体教师庄重的宣誓,都给家长和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们相信,在星纪园这片乐土上,孩子和家长能够感受到快乐和幸福;

我们相信,在星纪园这个大家庭中,孩子和家长能够感受到感恩和温暖;

我们相信,新的征程会有新的收获与成长;

我们相信,每一个星宝都会成为“正行利他”的谦谦君子;

我们相信,我们一定会温柔且坚定地走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