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星纪园新生号正式启航~孩子们带上梦想出发吧!

2017-09-14

 Attention please! 

 星纪园新生号即将启航 

请系好安全带,

带上梦想,

3,2,1,

出发!

2017年9月4日上午,网龙长乐基地的福建省VR体验中心迎来了一群勇敢的小宇航员,他们来到这里,即将踏上登机口,前往星纪乐土的探索之旅,正式成为了一名小学生啦!

星纪园号飞船马上就要起飞啦~

爸爸妈妈和小宇航员们指纹树上留下自己的手印,领取星纪园护照,乘坐时空飞船穿越浩瀚宇宙的星际通道,直达开学典礼现场~

入境必备:护照、机票

抵达星纪乐土,

开启其乐无穷的奇妙世界!

在星纪乐土的小天地里,有可爱调皮的星宝还有充满创意和想象的奇妙世界。

为了欢迎即将到来的小宇航员们,星纪园的全体老师为精心准备了美味的茶歇、各种各样的趣味活动和意想不到的惊喜。

戴上校徽就正式成为星纪园的小公民咯!

当国歌奏响,孩子们也像大人们一样,郑重地凝望着鲜红的国旗,大声唱响国歌。

星纪园名誉校长——福建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余文森院长仔细地位每一位小朋友戴上校徽。

在戴上星纪园的公民小徽章的那一刻起,孩子们就正式成为星纪园第一批小公民啦!

为孩子们献上最美好的新学期寄语

在新学期开启的这一天,网龙网络公司董事长DJ和星纪园的名誉校长福建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的余文森院长,为孩子们献上了最美好的寄语和期盼,为孩子们未来的道路点亮了一盏盏明灯。

开学第一课——感恩

心怀感恩,享受成长。感恩是星纪园最重视的价值观。开学典礼上,孩子们向爸爸妈妈、老师们一一鞠躬感恩,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在成长道路上无微不至的关爱和教导。今天,孩子们的第一课,学会了感恩。

他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在星纪园,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充满爱心和激情的教师们,他们为打造一个创新且科学的教育实践而努力。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将平等地对待每一位学生,用真心了解他,用爱心温暖他,用耐心帮助他,引导他们成为最好的自己。

开启孩子们的新学期新篇章

“星纪园”定制大蛋糕被缓缓推入现场,孩子们手拿蛋糕刀,小心翼翼地切下。他们眼中闪烁的光芒预示着对全新旅程的好奇。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切下了蛋糕,正是对新学期新生活的最好剪彩!

载着欢乐和希望,

让梦想从这里启航吧!

孩子们手持着代表着欢乐与希望的气球,轻轻放飞,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气球缓缓地飘向高出,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与希望飞向更远的未来!

星纪园是一所“小”学校,

但着眼于大格局

我们将坚持以独特的校园文化、

有趣的课堂、创新的教学方法

和高科技的课件产品

为孩子打造最合适的成长乐园。

现在,新学期已正式起航,

请大家跟上步伐,

与孩子们一同前往星纪乐土畅游翱翔吧!